中国一重董事长吴生富在办公室身亡

【新唐人2015年08月04日讯】8月3日晚间,中国第一重型机械股份公司(中国一重,601106),发布重大事项公告称,公司董事长、51岁的吴生富在当天“突然去世”。据媒体披露,吴生富曾被举报过。

澎湃新闻网报导,公告没有说明吴生富去世的具体原因。多个消息源称,吴生富是在齐齐哈尔的办公室里去世的。

报导称,早前,已有针对吴生富的举报材料流传于网路。7月6日至9月5日,中共中央第十一巡视组进驻中国第一重型机械集团公司,开展专项巡视工作。死因是否与这些原因有关尚且不明。

中国一重在公告中表示,依据《公司章程》第118条的规定,暂由公司副董事长代行董事长职务。

资料显示,吴生富是江苏兴化人,生于1964年2月,现年51岁,研究员级高级工程师,现任中国第一重型机械集团公司总经理,中国第一重型机械股份公司董事长。从履历看,吴生富在一重资历极深,从东北重型机械学院(燕山大学前身)毕业后,便进入中国第一重型机械集团公司,至今已有27年。

责任编辑:唐美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