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迷资助《星际旅行:叛变》洛城首映

【新唐人2015年08月04日讯】《星际旅行》系列剧自60年代在美国开始播放以来,赢得粉丝青睐近半个世纪。目前已有6部电视系列剧,12部电影,描述了几百年以后的人类,探索银河系和其他星球的故事。现在粉丝们又能看另一部新的剧集了。

星际旅行:叛变》是一部由影迷资助,独立制作的试验剧,近日在洛杉矶Westwood地标性的Crest剧院举行了首映。创作者们希望它能在有线电视或网上播出。

该剧是由Kickstarter,Indiegogo及Pay Pal合作资助,导演Tim Russ表示,集体资助电影项目的做法,现在已愈渐普及。

导演Tim Russ:“许多永远拿不到资金的项目现在有资金了,那些已有粉丝群基础的可能最容易拿到钱。”

本剧女主角Adrienne Wilkinson,曾以扮演“战神公主西娜Xena”的角色而闻名,她在新剧中扮演秘密行动队长,希望从神秘敌人手中挽救宇宙,避免坏人扭曲时空并隔离全世界。

女主角Adrienne Wilkenson:“本片真的带来全新的东西,我可以充满信心这样说,因为当我们忠于星际旅行原著之时,我们就在从一个新角度呈现它。”

本剧由星际旅行系列的知名影星联袂演出。

导演Russ和演员Robert Picardo也参与了1995到2001年“星际旅行:航海家号”的制作。而Picardo本人,也是此系列剧的粉丝。

演员Robert Picardo:“《星际旅行》带给我们希望,要让科技帮助人类生存而不是被其残害,这个正面的看法让粉丝们喜爱此剧经久不衰。”

Nichols曾参与第一代《星际旅行》的演出,这次很开心出席首映式。

女演员Nichelle Nichols:“任何与《星际旅行》相关的事务都值得我来。”

新唐人记者李姗、郑浩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