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日骄阳感受台湾 长假美食园游会

要问小编一年中最爱参加的社区活有哪些,温哥华台湾日的园游会一定是其中之一。

每年的卑诗省日长周末,台湾园游会都会如约而至,让大家在这个盛夏美丽的日子里品尝台湾夜市小吃,一解思乡之苦。当然了,小编也一定不能错过这个好机会。

每年的台湾日都会有国会议员、省议员以及本拿比和温哥华的市级政要们出席表示庆祝,今年的阵仗还真不小。

“台湾的文化是以中华传统文化为主,融合东西方不同的自由民主的文化和理念。今天大家在这里可以享受到不同饮食、不同文化的表演”驻温哥华台湾经文处办事处处长庄恒盛说,“相信可以让大家感受到,‘哎,这是多元文化的一环’。台湾是自由民主开放的社会,加拿大更是强调这一点,所以我们有共同的价值。从今天这么多来祝贺的政要,大家就可以看到台湾被加拿大社会接受和重视的程度很高。”

当然到了台湾园游会,传统的街头夜市美食当然不能忘,一定要吃个痛快。

盐酥鸡、冷面、炸臭腐、锉冰什么的,一个都不能少啊!

小编我纠集两个朋友,终于买到了臭豆腐和解渴的大麦红茶,还有消暑大咖——锉冰!

虽然看起来单价不便宜(臭豆腐5块/份,大麦红茶3块/份,锉冰4/份),但是量都很足,三个朋友一起分享,刚刚好~

既然是一年只有一次的园游会,减肥什么的都先统统放一边,10块一份的盐酥炸鱿鱼,小编我眼眨都不眨就要了一份。大概是粉盐酥类小吃的人太多了,小推上炉头也少,出得很慢。

“你看他们,虽然很多人都在排队,但是他们一点都不偷工减料,每一步都做得很到位,很细致。”在旁边一直耐心等待的游客还是发现了摊位上让人感动的动作,“他们没有因为急就草草炸过就好,每一份的份量也都还是给得很足。”

小编听了也是很感动,想起了刚刚另一个做车轮饼的小哥,一个一个煎得很认真,不骄不躁。也许这就是台湾人可贵的精神吧。

在这里,你不仅可以吃的实惠,还能尝到精美的饮品。

除了吃好喝好,还能在这里做个按摩、咨询健康养生,

再带着小朋友画得美美的灯笼,就可以圆圆满满的回家等着明年的园游会再见啦~

知道吗?这就是火龙果的苗~如果长个一二十点结出的果实,有人会舍得吃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