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MH370客机残骸 周三展开鉴定

【新唐人2015年08月04日讯】星期一,马来西亚飞行专家与调查团抵达法国巴黎,与法国法官、专家及警方进行闭门会议,商讨疑似MH370残骸的鉴定工作。不过,会议结束后,双方并未对外发表意见。

马来西亚民航局长拉赫曼带领调查团抵达巴黎,随即出席参加这场闭门会议。

不过会议在两个小时之后就结束,马国代表并没有按计划发布声明,就匆匆离去。

周一稍早,马来西亚政府表示,留尼旺岛发现的飞机残骸确实是来自波音777飞机的襟副翼,与MH370属于同一型号。

马来西亚交通部长廖中莱:“早先找到的残骸已确认是波音777的襟副翼。它是波音777的一部分,但是还不能确定其是否属于MH370。我想要强调,一切还没被确认,检验工作将在周三进行。”

目前,整个调查工作由法国主导。法国预定在周三,将于南部城市图卢兹的国防部航空试验中心,对寻获的波音777残骸进行鉴定分析。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