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3日国际快讯

【新唐人2015年08月04日讯】8月3日国际快讯

1. 援助希腊引发担忧 标普下修欧盟展望

在欧盟与希腊达成可能血本无归的援助协议后,评级机构标准普尔周一修订对欧盟经济的前景展望,从“稳定”降至“负面”,长期和短期信用评级均调整为“AA+”。

2. 私人包机升级计划 达美航空扩大范围

达美航空宣布新的升级服务,允许在常客奖励计划中达到精英或大奖章等级的乘客组团包一趟商务飞行。平均花费300到800美元,就能乘坐达美在10小时内安排好的私人飞机,在美国东海岸的主要航线范围内旅行。

3. 包装问题 卡夫食品回收奶酪片产品

卡夫食品主动召回3万6千个单独包装的3磅和4磅奶酪片产品,因为用来包装产品的胶片条可能附着在奶酪片上,造成窒息风险。卡夫已收到消费者10起投诉,其中3起造成窒息。

4. 津巴布韦已故狮王 遗孤暂时安全无虞

英国牛津大学野生动物保护小组表示,津巴布韦狮王塞西尔遭猎杀身亡后,其遗孤在塞西尔的兄弟保护下暂时安全无虞。按照狮群社会的自然法则,新狮王会将前任的子嗣灭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