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巴马将宣布 减少发电厂碳污染32%

【新唐人2015年08月03日讯】美国总统欧巴马周一将宣布,减少美国发电厂碳污染的新规则,预计在2030年减少32%,以再生能源取代。

美国白宫周日在脸书发表视频,欧巴马说,全球气候气候变迁问题,不能留给下一代去解决。

美国总统欧巴马:“如果你像我一样,认为我们不能让子孙后代,生活在一个无法修复的星球上,那么就请你把这个信息告诉你的亲朋好友。推动你自己的社区,采取更明智、更持续的行动。”

他还说:“气候变迁正在威胁我们的经济、安全与健康。这不是一个观点,而是事实,数十年来谨慎收集的数据和绝大多数科学论述都支持这一事实。它严重影响着我们目前的生活。”

欧巴马强调,夏天更热、水平面更高,以及更频繁的极端气候,让我们付出的代价更高昂,也更危险。

洁净电力方案目标是,在2030年之前,把美国发电厂的碳排放量减少32%,同时发展再生能源,使其增加到总发电量的28%。美国各州必须自行制定计划,以达到规定目标。

预计这项方案将面临电力公司的反对。另外,共和党控制的国会可能会就改革费用,以及对消费者的影响等问题提出质询。

白宫表示,到2030年,这项计划将使每户家庭每年平均减少85美元的电力开支。

新唐人记者唐楣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