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O观光嘉年华 澎恰恰打头阵

【新唐人2015年08月03日讯】社区广角镜(408)台湾电影《KANO》成功将嘉义行销到海外,为延续棒球原乡精神,嘉义市政府8月起推出观光嘉年华系列活动,首场开幕赛邀请艺人澎恰恰率领的明星棒球队,吸引许多球迷前来观赛。

主持人:“三、二、一,KANO季观光嘉年华一球入魂。”

锣鼓喧天的热闹声中,“KANO嘉年华”活动揭开序幕﹔嘉义出身的艺人彭恰恰率领“闪亮之星”棒球队返乡,与嘉义市艳紫荆棒球队进行开幕友谊赛,尽管天气很热,仍吸引不少民众,甚至远从日本的友人前来观赛。

艺人澎恰恰:“藉由今天这个这么有意义的活动,希望告诉全台湾或者是全世界所有的人,让他们了解说KANO的精神在哪里,了解说嘉义市是真正的台湾棒球原乡,把这个精神给它传承下去。”

JTB集团董事长林田充:“电影《KANO》在台湾有上亿(票房),看了四次,那四次都非常感动,都有哭,我非常喜欢这部电影。”

许多家长趁着放暑假,带小朋友来看棒球赛,在KANO情境互动区,练习挥棒、试试身手。

小朋友游客:“我喜欢打棒球,我想要今天来玩棒球。”

游客李先生:“因为看到KANO纪念的一个活动,所以我们全家从高雄特地过来参加这样一个有意义的活动,因为我们全家真的很热爱棒球。”

嘉义市长涂醒哲:“KANO季从8月1号到8月23号一系列的活动,不但周周有棒球赛,这段期间非常非常的热闹,20多种的活动在等着你。”

展览馆里,陈列许多棒球名人和文物展,还有媲美黄色小鸭的10公尺高KANO巨型棒球,主办单位推出20多项与棒球有关的活动,要抢暑假人潮。

新唐人亚太电视林裕浦、方雅娴台湾嘉义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