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12万人在中国告江 海外华人声援

【新唐人2015年08月03日讯】节目一开始,我们首先来关注法轮功学员控告中共前党魁江泽民的情况。

据“法轮大法明慧网”报导,目前“告江”人数仍然是以每个星期一万多人的速度递增,截止到7月30号,已经有12万多人向中共最高检察院和最高法院,递交了控告书。尽管从7月初开始,中共国安局在北京非法阻留“告江”邮件,但仍有5万多份控告书递交成功,控告人收到了“两高”的签收或邮局妥投回复。

声势浩大的“告江”大潮,不仅震慑了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中共官员,也使大量的中国民众了解了中共在迫害中暴露的邪恶,同时还赢得了海外华人的支持。

8月1号,美国中部十一个州的法轮功学员在芝加哥游行,声援12万人在中国控告江泽民。当游行队伍行进在中国城的主要大道时,当地华人除了赶紧拍下眼前壮观的景象,还奔走相告。

一位餐馆老板特意跑出来边看游行边打电话说:“法轮功把江泽民告了!还有好多人的大游行呢!”

一位女士则流着泪上前紧紧拥抱法轮功学员,她说,每次看到法轮功的活动她都会落泪。她刚从大陆来,太知道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了。这位华人女士表示,二战时期纳粹的罪恶都赶不上今天共产党对法轮功学员犯下的罪行。

另一位华埠居民也对法轮功学员说:“现在法国都有律师支持起诉江泽民,赶紧把他绳之以法。我们都等着中共灭亡的那一天。”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