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助杀人犯越狱 纽约州女狱卒认罪

【新唐人2015年08月02日讯】新闻周刊(486)上个月,纽约州的两名重刑犯越狱事件中被捕的监狱工作人员“米切尔”,周二,正式认罪,她将面临最高7年的刑期。

现年51岁的监狱工作人员乔伊斯.米切尔,最终决定配合调查人员,承认犯下向罪犯提供违禁品的重罪。

她将面临2年4个月到7年的刑期,宣判日期还没有公布。

米切尔辩护律师Stephen Johnson:“她哭了。一直以来她都非常焦虑、抑郁,非常后悔她所做的事,这是她现在的感觉。”

米切尔在今年6月12日被捕,她承认曾向越狱犯人提供锯条、凿子、冲压工具和螺丝刀。

调查人员表示,米切尔与两名越狱犯人马特和斯威特关系密切,一度答应在他们越狱后充当司机协助他们逃跑,甚至与犯人讨论过谋杀自己的丈夫。

但米切尔在最后一刻改变主意,迫使马特与斯威特在越狱后不得不徒步逃走。

今年6月26日,马特在警方的搜捕中被击毙,两天后,斯威特也在美加边境附近被警方逮捕,再次入狱。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