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岛反课纲生抵台南 赖清德接见声援

【新唐人2015年08月01日讯】台湾两位徒步环岛反课纲的高中学生,许冠泽与周子翔,今天上午在台南市与市长赖清德见面,赖清德除了宣示继续使用旧课纲,同时也呼吁教育部撤回新课纲,并且对学生及记者撤告。

2名徒步环岛反黑箱课纲的学生,许冠泽与周子翔 今天上午11点左右抵达台南,台南市反课纲阵线的学子们也到场为他们加油,并且在台南市立图书馆与台南市长赖清德碰面。

环岛反黑箱课纲学生许冠泽:“今天是8月1日,是新课纲正式上路的一天,我们很遗憾没有办法在8月1日前,挡下新课纲,这是非常难过的一件事情,我们不会放弃,因为在北部很多同学在教育部静坐,我们也会继续环岛的行动。”

台南市长赖清德呼吁教育部撤回新课纲,并对学生及记者撤告。

台南市长赖清德:“台南市的高中职,虽然隶属教育部,我们也希望老师应坚持是非,也应该选择旧课纲,不应该选择程序上违法,内容有争议的新课纲教科书。”

赖清德特别赠送2位同学白玫瑰,还给了他们拥抱﹔在反课纲议题持续延烧的同时,两位同学将继续往台湾南部、东部环岛行走,争取更多的支持。

新唐人亚太电视史进旺台湾台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