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克林高中生 展示理想智能城市

【新唐人2015年08月01日讯】如果让你设计你心目中的城市,不知道是怎么样的?今天,在纽约大学的理工学院,有一群来自布鲁克林的中学生,展示了他们的设计,一起来看一下。

这是纽约大学理工学院的夏日计划,名为智能城市中的科学(Science of Smart Cities)。

中学生们通过分组,跟不同校的学生们组合,发挥想像力,设计出他们的智能城市。

他们要根据城市的可居住性、可持续性发展等作指标,设计出城市的模型。在过程中,学会知识以及组织能力。

纽约大学理工学院K-12 Stem负责人Ben Esner:“让他们知道谁是工程科学家、谁是组织能手,谁对科技工程、科学有热情。”

中学生Victoria:“老师们经常激励我们,追求自己的梦想,全部这些东西,都是我们生活所需的。”

比如这座“理想城市”,利用风力、水坝发电等可再生能源,强调对环境无害。

中学生Ben:“这是一座能源效益的城市,我们不要制造任何污染,这对环境很好。”

除了设计城市之外,总共有四个主题,分别是基础建设、能源、运输,以及无线通信网络。

比如:通过测试pH值,来了解酸碱程度。看!柠檬汽水的酸度是1∼2之间。

中学生Margaret Woo:“如果工厂将化学物质排放到出来,酸性的物质,进入到水里,就让水变酸或碱,就不是适合饮用的水了。”

通过科学实验,学生们有所收获。

中学生Anya:“我还没学过,所以对我明年的科学课很有帮助。”

这项计划通常在夏天举办,对像是纽约市五大区各个中学,7、8年级的学生,可以通过网络或学校报名。

http://engineering.nyu.edu/k12stem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邱豹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