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旧乡村音乐会 白泉音乐节 你不容错过

【新唐人7月31日讯】夏日里Roy Thomson Hall、卡内基音乐厅都会关门避暑,那些音乐人都到那里去了呢?原来他们都在访问世界各地大大小小的各种夏日音乐节

这样的音乐节,就说大多伦多地区,仅古典音乐节就有十几个。而白泉音乐节(Belfountain Music Festival)就是其中比较年轻的一个,只有2年的历史,由白泉文化遗产协会主办。

历时十天的十七场音乐会,在拥有将近200年历史的白教堂文化遗址举行。

小提琴家Zachary Ebin是白泉音乐节的发起人。他之所以选择白教堂,是因为这里场地大小正合适举办小型的音乐家与观众温和互动的音乐会。

白泉音乐节主要表现古典音乐, 从7月30日开始,到8月9日,共有十场专业演出。参加音乐节的益处是观众能够以较少的花费,近距离欣赏高水准的演出。

Mark Chambers 博士的首场演出曲目是 Bach Cello Suite no. 5 BWV 1011,Zachary Ebin的首场演出曲目是Bach Partita in E-major BWV 1006,Urszula Zielinski的首场演出曲目是Bach Sonata in g-minor BWV 1001。

有兴趣探寻北美文化的人不要错过星期一晚上的怀旧乡村音乐会,同时还可以随着音乐起舞。8月3日长周末星期一下午,还有一场免费音乐讲座,观众有机会来近距离细看,并聆听一位精品乐器店弦乐器专家演示价值一千圆和十万圆的两只小提琴或是大提琴的音质差别。

白泉音乐节还安排了五场学生免费演出。参加夏季音乐节对孩子们来说机会难得,他们可以在比较放松的日子里精心准备演出,培养对音乐的兴趣,使暑假成为他们珍贵的回忆。

白泉位于多伦多西北部,距离市区70-80公里。在普通的夏日,大约一小时的车程穿越乡村去欣赏古典音乐,没有比这更惬意的了。

地点:15962 Mississauga Rd, Belfountain, ON, L7K 0E5

时间:7月30日至8月9日

【新唐人记者曾梓荺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