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情健保旗舰店 布朗士开张

【新唐人2015年08月01日讯】7月30日,亲情健保位于布朗士Basset大道上的旗舰店(Affinity Health Plan)正式开张。在开张典礼上,亲情健保总裁、当地民选官员和社区人士为开业祝贺,并举行剪彩仪式。

亲情健保总裁兼首席执行官Glenn A. MacFarlane: “亲情健保是在纽约经营了30年的健康服务机构。我们的宗旨是把可负担的健保服务,方便的提供给我们的会员。”

亲情健保市场品牌推广部主管Victor Pupo:“我们在这里服务社区,让您觉得进来就感觉不一样,因为对我们来说,服务质量是特别重要的。”

纽约的华人社区也是亲情健保的服务对像,他们希望以后能继续为纽约的华人社区服务。

Glenn A. MacFarlane: “我们和华人社区的关系非常好。”

Victor Pupo:“社区尤其是华人社区对我们非常重要,我们想把新店的服务带到华埠,法拉盛和日落公园华人社区。”

作为定价最低的医疗健保机构之一,亲情健保的覆盖了纽约市五大区,纽约州和长岛地区,与85家最好的医院有紧密合作。

Glenn A. MacFarlane: “我们接下来的愿景,是真正将初级卫生保健推行到纽约三州地区。”

亲情健保在纽约市的三大华人社区法拉盛缅街、华埠东百老汇街以及布鲁克林八大道,都有社区保健中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