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大学生:法轮功教我完善自己 替别人着想

【新唐人2015年07月31日讯】年轻人在快节奏的生活和激烈的社会竞争中,不免有很多矛盾和烦恼,生活在悉尼的女孩阮丽,又是如何对待的呢?请看法轮功修炼人阮丽的心路历程。

她是阮丽,大家都叫她咪咪,现在就读于澳洲新南威尔士大学。

澳洲新南威尔士大学学生阮丽:“我从2008年开始修炼法轮功,那个时候我上11年级。我的朋友给我一本书叫《转法轮》,是法轮大法的主要书籍。我刚读了第一讲,就觉得非常感动。”

“少年的时候,我喜欢攀比,总是和其他人比,别人有的我也想要。”

“随着我看书,我就在慢慢的改变,可是我没留意自己正在受益,但是人们说我变得越来越好了。”

“如果一段时间不打坐,我就会有很多烦恼出现在脑海里,打坐、看书、学法以后,我的所有烦恼,个人的忧虑和执著,就消失了,我只是在人生中把一切做到最好。”

“现在我更多关注的是如何完善自己,如何为别人负责,我不去批评别人、不会将我的想法强加给别人,现在我更多的是为别人考虑。”

“在修炼一段时间以后,我对我的人生状况感到更加满足,我开始懂得珍惜生命中的每一件事物。”

新唐人记者禹静悉尼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