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30日全球看中国

【新唐人2015年07月31日讯】7月30日全球看中国

美国《财富》杂志
为何中国还不是世界超级强国?

尽管中国经济规模庞大,中国股市的连日崩跌也对全球股市造成冲击,但是中国仍然还没有晋升超级强国行列。除非当局能稳定经济发展,并且让国内社会走向自由开放,否则中国对国际社会的影响力仍将非常局限。

英国广播公司BBC中文网
中国宗教局核查少林寺方丈释永信传闻

实名举报少林寺方丈释永信的“释正义”,再次提出更多指控,包括释永信挪用“少林寺”名下企业资产,把股份转移到情妇名下,并拥有多辆“百万级”豪车。实名报料也迫使中国佛教协会首次表态,将了解少林寺情况。

美国财经频道CNBC
中国可能让艺术市场崩盘

过去几年间,中国富豪的大手笔购买,让国际艺术市场水涨船高。但随着近期中国经济持续下滑,以及中国股市频频重挫,中国买家逐渐缩手,国际艺术市场会不会像股市一样崩跌,各界紧密关注。

自由亚洲电台
中国股市套牢散户

中国股市的大规模震荡加剧了人们对中国金融形势的担忧,同时,很多散户被套牢,面临认赔脱手还是继续坚守的选择,经济学教授指出,中国股市还不成熟,股市与实体经济脱节,也导致股民短线交易赚钱、长期投资却亏本,股市行情难以平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