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元贬值 度假去哪里 看看专家推荐

【新唐人2015年07月30日讯】现在加元兑美元已经跌到了近10年里的最低点,一加币兑换76.97美分,也就是说,如果你要到美国旅游现在要比以前贵了10%,但加币兑换其它币种并不是都在下跌,比如巴西的货币就是上升的,从货币的角度来看,专家推荐了几个旅游国家。

从今年开始加元兑美元的汇率从86美分跌到了78美分,跌幅达到10%,许多经济学家预测这种跌势还会继续。

除了美元以外,加元兑其他币种汇率也没有好哪里去,对于一直在攒钱计划境外游的加拿大人来说确实是一个艰难的选择,加拿大广播公司CBC调查了加币与其它20种货币的兑换率,发现只有三个国家加币现在的兑换率比央行宣布降息后有所增加,这三个国家分别是

• 巴西Brazil

• 土耳其Turkey

• 纽西兰New Zealand

当然如果你要去旅行,还要看这些国家你旅行日期的兑换率,也许那时候你会后悔取消了美国行了吧。

可以考虑去欧洲旅行

和加元相比欧元的情况也好不到哪里去,虽然也是时上时下。但直到目前加元兑换欧元只跌了1分钱。

弗里德伯格商业集团(Friedberg Mercantile Group)首席交易员迈克尔•哈特(Michael Hart)表示,对加拿大旅行者来说,现在和近期,欧元区是一个好的选择,因为欧元过去几年一直下跌,前景也不太好,也许会跌的更低。

(新唐人记者王兰报导)

◇【新唐人】编辑整理作品,欢迎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及地址,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