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小兄弟上幼儿园 肩背晒出巨型大水泡

【新唐人2015年07月30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编译报导)美国阿克拉荷马州的一对小兄弟由幼儿园带到水上公园玩了一天后,均被晒伤,后备和肩膀晒出巨型大水泡。警方目前已经介入,调查是否存在虐童等现象。

阿克拉荷马州的尚娜•百老汇(Shaunna Broadway)和家人正在GoFundMe网站发起募捐,同时起诉这家位于Vinita市的幼儿园。

尚娜表示,上周五(7月24日)下午5时,她去Happiness Is A Learning Center幼儿园接7岁的大儿子Conner和5岁的小儿子Trey回家时,两个小哥俩哇哇大哭,两人的肩部和后背出现严重晒伤,“(幼儿园职工们)实际上当时正在取笑我的大儿子,因为两个儿子都被晒伤,大儿子像个‘婴儿’,哭得很伤心。”

尚娜说,上周五的气温高达华氏110度(43.3度),幼儿园的职工没有给孩子们涂抹防晒霜,就带他们到Splash Pad水上公园玩耍一整天,导致孩子晒伤。

这对被晒伤的小兄弟先后被送往三家医院,最终在德克萨斯州Galveston的Shriners儿童医院接受治疗。

Vinita市警方表示,这次事件中没有其他孩童受伤,但Happiness Is A Learning Center幼儿园在过去的一年,一共遭到19次投诉,原因涉及多种违规。

尚娜的家人杰瑞•百老汇(Jerry Broadway)在GoFundMe网页上写道:“没有孩子必须忍受这种伤痛,特别是因为他们的幼儿园看护的失误造成的。”

警方表示,他们正在调查案件,包括调取水上公园的监控录像,看看除了看护疏忽之外,是否存在虐待儿童的情况。

两个小兄弟预计本周都需要留院医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