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德蒙顿反迫害集会 声援诉江大潮

【新唐人2015年07月29日讯】加拿大埃德蒙顿法轮功学员近日集会,声援控告迫害元凶江泽民的大潮。加拿大主流媒体《埃德蒙顿太阳报》(Edmonton Sun)和电视台Global TV前来报导。

《埃德蒙顿太阳报》七月二十五日报导说,法轮功学员希望在公众的压力下,将迫害法轮功的前中共头目江泽民押上审判台。

法轮功学员叶其耀说:“成千上万的法轮功学员被杀害,数以百万计的人被关在劳教所中受到酷刑折磨、被强奸,数千万的家庭被迫害的支离破碎,至少有六万多学员被活摘器官而遭到谋杀。”

叶其耀说:“诉江大潮很重要,是史无前例的。这说明诉江在中国和世界各地受到广泛支持。”

前国会法轮功之友主席Brent Rathgeber先生参加了这一集会,他说:“我是个律师。虽然我不了解中国的法制体系,但是我相信David Matas先生(国际人权律师)的判断。他认为诉江对改变有进步意义,那么我就持有希望并保持乐观的态度,相信正义终有一天会得到伸张。”

报导表示,集会组织者希望,当越来越多的人了解真相时,将对中共当局形成压力,确保将江泽民绳之以法。

新唐人记者周荔敏综合报导

◇【新唐人】编辑整理作品,欢迎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及地址,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