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蝠车停路边 交通拥堵一片

【新唐人2015年07月29日讯】许多人到现在还记得401高速近纳帕尼(Napanee)路段星期天晚间上的大拥堵,那可不是因为出了车祸,而是许多人忍不住放慢速度看一眼高速路边停下来修理的蝙蝠侠汽车。

朱莉图勒(Julie Toole)接受CTV采访时说:“看有人穿着蝙蝠侠外衣站在(车)的后面。我们只看到了几秒钟,因为我们是开车,这是很酷的,而且令人好奇。”

驾驶这辆蝙蝠车的人名叫斯蒂芬•劳伦斯(Stephen Lawrence),他喜欢被称为“宾顿蝙蝠侠”,星期天晚上他参加京士顿(Kingston)一个慈善演出回家的路上,听到他的车发出令人不安的噪声。于是,停下车来到路边检查问题,发现只是车盖松了。他说他的车走到哪里都会造成交通拥堵,因为人们忍不住要看两眼。

现今39劳伦斯说,他从14岁的时候就梦想拥有一辆蝙蝠侠汽车,两年前一天,他的一个朋友在多伦多附近发现了一辆,赶快告诉了他,他想方设法找到了车的主人,奥兰治(Orangeville)改装车的男子。为了存钱买车,在Coca-Cola上夜班的劳伦斯每天走路两个半小时回家,现在他的梦想终于实现了。

“我将尽我所能照顾这辆车。”劳伦斯说。

他说,他的车在路上合法行使,有车牌和保险等一切手续。

(新唐人记者王兰报导)

◇【新唐人】编辑整理作品,欢迎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及地址,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