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星联手再现《哈啦夏令营》

【新唐人2015年07月29日讯】一放暑假,很多人都会去夏令营,你有什么难忘的夏令营体验?全新美剧《哈拉夏令营:第一天》根据2001年的同名电影改编,睽违十四年,《美国阻击手》布莱德利•库珀、《蚁人》保罗•路德、《广告狂人》乔•哈姆、《摩登家庭》伊丽莎白•班克斯、《公园与休憩》艾米•波勒等一票明星回归携手演出,星光灿烂,一起看看。

《哈拉夏令营:入营第一天》堪称年度最星光灿烂的喜剧,当时还是名不见经传的小演员们,现在都已变成电影、电视界大明星。讲述发生在营地的一次露营灾难,保罗•路德、艾米•波勒等主角现身红毯。

好莱坞男星Paul Rudd:“能重新回到那个世界很酷,拍摄那部电影对所有参与者来说是很有趣的体验,所以多年后我们又回到这里。”

原电影讲述发生在1981年夏令营最后一天的事,而新版电影则谈及夏令营第一天的趣事。艾米•波勒说《哈拉夏令营》可算是她电影事业的开端。

好莱坞女星Amy Poehler:“他们在多年前给我机会参演,那是我约在1999年的头几部电影,我很高兴能够再次加入他们。”

剧中,有不少疯狂、搞笑场景,一票三、四十岁的明星们扮起青春花样少男、少女,要带大家返回年轻的夏令营体验。《哈拉夏令营:第一天》将在7月31日跟大家见面。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