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岁老翁杀90岁老妻 30年来最老谋杀犯

【新唐人2015年07月29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编译报导)93岁的美国老人拜耳被抓捕,并不得保释,他等待法庭审理他涉嫌杀妻后自杀的案件。拜耳被认为是当地30年来最老的杀人犯。

拜耳(Wayne Bair)住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马刁县(San Mateo)福斯特城(Foster City)Spinnaker街第200街区,现年93岁。案发前,他和妻子、90岁的玛丽(Marie Bair)共同居住。

圣马刁县警方7月27日通报,拜耳涉嫌用厨房的切菜刀杀死妻子,之后自杀未遂,在斯坦福医疗中心治疗后,已经出院并转入监狱,等候审讯。

警方通报案情,今年6月13日,90岁老妇人玛丽,被发现因脖子被割伤,死在自己的家中。在老俩口的家中,93岁的拜耳脖子也被割伤,但刀口较浅,仍活着,于是紧急送老人到医院抢救。警方在室内发现了一把沾血的厨房大刀。

警方表示,现在无法确认老人行凶的动机,但可以确认的是,两名老人并没有医疗问题。

圣马刁县地区副法官基督提(Karen Guidotti)表示,拜耳是圣马刁县近30年来最老的谋杀犯,“我不记得我在任的这些年,有任何(谋杀犯)比他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