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林寺方丈被举报淫乱 举报者称有确凿证据

【新唐人2015年07月28日讯】(新唐人记者唐明综合报导)近日网上有帖文称“少林寺方丈释永信违反佛教戒律、玩弄女人”,举报称,释永信有两个身份证,且有情妇,并与多名女性育有儿女。举报人称“有确凿证据”,目前公布的只是很小一部分。对此,释永信和少林寺官方网站均有回应否认。

举报帖在网路热传

7月25日,一篇名为《少林寺方丈释永信这只大老虎,谁来监督》的举报帖在网路热传,帖文称:“今天我们少林寺弟子们勇敢地站出来,揭露少林寺方丈释永信的违规、违法事件;让世人明白这个披着佛教外衣的少林寺方丈是怎样疯狂地玩弄女人、嚣张地侵占少林寺财产和玷污少林寺名誉的老虎。”

举报者署名“释正义”,自称是少林寺弟子。网帖举报称,释永信有2个户籍和2个身份证,并列出了其身份证号,此外还称释永信有情妇,并与女子通奸,还与两名女子各生育一个女儿。

据华商报报导,“释正义”对采访记者称,网帖内容全部都是真实的,“有确凿证据”,他愿意承担法律责任。他称已掌握大量证据,目前公布的只是很小一部分。除了网上发帖外,他还实名向多个政府部门举报,但具体是哪些部门他表示不便透露,只称“有关部门已经开始调查,不要影响他们的调查进度”。

释正义说,他与释永信没有任何个人恩怨,“之所以举报他纯粹是因为看不惯他的所作所为,他把少林寺变得乌烟瘴气,造成很多负面评价,我不愿看到少林寺这样。”

释永信和少林寺官方网站等都有回应

而对于释永信此番花边传闻,有关报导称,少林寺寺务委员会的释延芷法师的回应称,“这是一种纯粹的污蔑,抹黑。”他还表示,少林寺所有的常住僧人都有备案,没有叫“释正义”的人。而且,少林寺也没有“正”字辈。“登封市大大小小的武校太多了,有很多人都会打少林寺的旗号。”

7月27日陆媒《东方今报》援引释永信本人的话称,这么多年来,针对他的蜚语流言、造谣中伤、人身攻击太多了,他都见怪不怪了。而这一次不一样,那文章里说得有鼻子有眼,什么身份证号、地址都有,释永信说,不做亏心事,不怕鬼敲门。既然少林寺已经选择了报警,因此,他本人不愿意再说什么,期待公安机关的调查结论。他们已经全权委托律师来处理。

金博大律师事务所律师陆咏歌表示,少林寺已向登封警方报案,目前尚不清楚“释正义”到底是谁,只能走司法程序,查明事件真相。“发布不实言论的相关人员已经涉嫌构成侮辱、诽谤罪,少林寺已向司法机关予以控告举报,相关司法机关已受理举报展开刑事调查,相信事实真相将于不久被予以公布。”

而少林寺官方网站对此也作出了回应:“以实名举报为噱头,发布了诸多毫无事实依据的不实言论,对少林寺方丈释永信法师进行无中生有、恶意编造的侮辱和诽谤,严重损害了释永信方丈的名誉,对少林寺及少林僧团的名誉和形象也造成了严重损毁。”呼吁有关部门尽快对其查处。

少林寺方丈玩女人早有传闻

据此前报导,早在2011年,释永信就曾先后被传“嫖娼被抓”、“包养北大女生”、“有私生子”,当时他接受《环球人物》采访时称,“没有必要澄清,遇到这样的事,就让它过去。你现在努力解释也是很累的。”

华商报报导,少林寺曾多次就针对释永信的网路传闻进行回应和澄清。2011年10月,少林寺曾在其官网发布声明,悬赏5万元征集“组织制造并散布谣言、以及有关幕后推手的确凿信息”,“如举报人提供的证据被有关方面查实确凿、有助于执法部门破案,少林寺都将给予人民币五万元奖励”。

根据公开资料,释永信,俗姓刘,名应成,法名永信,安徽省阜阳市颍上县人,历任第7届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第6届河南省佛教协会会长,第12届全国人大代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