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8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2015年07月28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1. 欧美石油巨擘 减2千亿美元投资

多家欧美石油业大厂,因为油价大跌而暂停新的开发案,总计减少约2千亿美元的支出,藉由削减成本来维护获利。油价自去年6月中旬大跌以来,大型能源企业总共延后了46项开发石油和天然气计划。

2. 业绩不佳 三菱汽车停止在美国生产

日本三菱汽车公司宣布,将在今年11月底停止在美国的生产业务,今后将在日本爱知县冈崎工厂集中生产,并且为美国工厂寻找新东家。美国工厂每年产能大约12万辆,去年的实际产量只有6万辆,业绩不佳。

3. 青年失业严重 韩国拟创20万工作机会

韩国青年失业人数创下15年新高,加上明年开始,法定退休年龄延长到60岁,使青年失业问题雪上加霜。韩国政府宣布一连串措施,希望在2017年之前,帮年轻人创造20万个就业机会。公私部门将释出7.5万个全职,民间企业也提供另外12.5万个实习机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