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旋风夹风带雨袭曼省 居民连拍带录分享忙

【新唐人2015年07月28日讯】曼尼托巴省西南部星期一晚上遭受龙卷风的袭击,龙卷风带来的狂风豪雨导致部分地区电力中断,由于提前得到环境部的预警,居民们都做好了准备,现在没有伤亡报告,不过很多龙卷风的视频和照片被传到了网上。

曼省西南部的几个社区包括维尔登(Virden)和梅利塔(Melita)遭受到了袭击。环境部确认龙卷风大约晚间8点30分在梅利塔西南部登陆,9点25左右在尔斯顿(Tilston)地区登陆。而夹风带雨的龙卷风在维尔登东北部登陆的时间是晚上10点55分。

据环境部气象学家布赖恩·普罗克特(Brian Proctor)说,这种龙卷风被雨水包围着,很难被人发现。

“这种暴风雨非常的危险。”他说。

环境部在当晚8点过后对该省西南地区的所有省份发表了龙卷风警告,所以居民们都做好了准备。

维尔登市长杰夫·麦康奈尔(Jeff McConnell)说他和家人看到社交媒体上有关龙卷风最新消息后,一起躲进了地下室。

“实际上我以前从来没有躲进过地下室,但这次看到风暴来的很快,我对我的家人说‘每个人都进地下室’。”麦康奈尔星期二凌晨接受CBC采访时说。

麦康奈尔说,他一直在社交媒体上发送信息希望所有的人采取预防措施。

相关报导:救命知识:龙卷风来临如何应对

龙卷风到来后,造成电力中断,暴风雨带来闪电,狂风和暴雨。麦康奈尔说由于电力中断,城市里的污水排放系统的泵水站被关闭。

“不过,最糟糕的时候已经过去了。”他说。

不过看来,不是每个人都躲进了地下室,因为在龙卷风经过后,许多居民在推特上分享了照片和视频。

(新唐人记者王兰综合报导)

◇【新唐人】编辑整理作品,欢迎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及地址,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