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组建的特权机构 给中共官员带来3种罪行

【新唐人2015年07月28日讯】(新唐人记者钟离述综合报导)目前,向中共最高检察和最高法控诉中共前党魁江泽民的人数,已经超过10万人次。江泽民当年组建的特权机构“610”成为被关注焦点,有分析指出,“610”组织给参与其中的中共各级官员带来3种罪行。

海外中文媒体《明慧网》报导,从5月底到7月23日,《明慧网》已收到总数103605名法轮功学员及家属,递交给中共最高检察院、法院、公安部等相关部门对江泽民的诉讼状副本。由于网路封锁和信息传输的不便,实际数字不止于此。

报导称,这些法轮功学员来自于各行各业,努力地按照“真善忍”做人,都是社会的主流民众。其中包括:知识分子、社会精英人士、政府部门干部、企事业管理、技术人员、医生、律师、教授导师,工人、农民、商人等等。

在超过10万份的诉江状副本中,对控告人所遭受的迫害类型初步统计显示:遭迫害严重伤残、或有亲属被迫害致死者,2721例;一家多名修炼人遭迫害者,13058例;被非法劳教、判刑者,16054例;被非法关押精神病院者,465例;被非法拘禁在拘留所、看守所、洗脑班者,37633例;遭严重经济迫害,被勒索、开除、扣押工资或退休金者,19590例;家人、孩子因迫害而失去工作、失学、精神异常、去世者,5523例。

江泽民应对610犯罪集团的罪行全部负责

江泽民对法轮功学员的种种迫害,是通过成立610特权机构完成的,署名李律平的文章评论称,江泽民是这个共同犯罪的首犯,他应对610犯罪集团的全部罪行负责。

江泽民利用自己占据的权力和影响力,纠集起610“恶势力”并发展为黑社会性质的犯罪集团,组织发动、策划指挥、参与实施等一系列犯罪行为,涉及以下3种罪行:

第一.集团罪行。文章指出,中共610集团预谋实施的犯罪是集团犯罪,地方610组织参与集团预谋实施的犯罪是集团罪行;610组织中成员参加集团预谋实施的犯罪也是集团犯罪。但是,对其他成员超出集团预谋以外的犯罪,不属于集团罪行,集团可不承担这部分责任。

第二.地方罪行。文章指出,中共地方610参与集团预谋实施的犯罪是集团犯罪,属于集团罪行。但是,地方610在犯罪过程中超出集团预谋以外的犯罪,不属于集团罪行,集团不承担这部分责任,由地方610组织承担这部分责任。

例如,最近大陆有些地区对诉江的群众进行抓捕、拘禁等等行为,就属于地方罪行,而不属于集团罪行,因为集团没有这方面的预谋和部署,因此集团不承担其责任,而由地方610组织承担这部分刑事罪责。

第三.个人罪行。文章指出,中共地方610参与集团预谋实施的犯罪是集团罪行;610组织中成员参加集团预谋实施的犯罪是集团犯罪。但是,对其他成员超出集团预谋以外的犯罪,不属于集团罪行,集团不承担这部分责任,由其他成员自己承担这部分刑事责任。

例如,在实施组织统一抄家抓捕行动过程中,某成员甲偷盗了贵重物品窃为己有,抄家抓捕罪行由集团负责,甲只承担其应负的部分罪责。但是,偷盗罪责完全由甲个人担责,集团不承担偷盗的刑事责任。

强奸罪也是一样,集中把女性法轮功学员投入男牢,是集团罪行;个人在执行抓捕和拘禁等过程中,自己起了歹意强奸了女性法轮功学员,属于个人罪行。侵占罪、绑架罪、强制猥亵、侮辱妇女罪等罪行,都存在类似情况。

诉江受到各界支持 呼吁中共体制内人员不做江泽民陪葬

近日,美国旧金山湾区、美国休士顿、加拿大蒙特利尔、丹麦、澳洲悉尼法轮功学员在当地举行集会,当地政界要员出面声援诉江。加拿大前联邦参议员迪尼诺(Consiglio Di Nino)说,诉江最终会让所有的中国人受益,并祝福中国有美好的未来。

中国大陆民众也纷纷表态支持诉江,指出今天中国社会乱成这样,都是江泽民和中共造成的,早就应该把他抓起来了。

《大纪元》2005年的郑重声明曾提到,共产党的末日就要到了,神一定要清算这个恶魔。所有参加过共产党与共产党其它组织的(被邪恶打上兽的印记的)人,赶快退出,抹去邪恶的印记。曾被历史上最邪恶的魔教所欺骗的人,曾被邪恶打上兽的印记的人,请抓住这稍纵即逝的良机!

江泽民以中共名义亲自组建610组织,也是中共的庞大体系的一部分,其中主动和被动参与的人,同样面临着上述选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