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第一3D彩绘村!好美里海洋明星进驻

【新唐人2015年07月28日讯】色彩缤纷亮丽的彩绘村,近年来成为台湾观光景点,但3D彩绘村您听过吗,云嘉南管理处将嘉义布袋渔港及好美里在地特色,以海洋生物为创作元素,委托画家曾进成绘制,成功活化在地观光,每到假日至少吸引3000名游客造访,带您去看看。

坐在救生艇上,摇摇晃晃,眼前就是瀑布,透过3D彩绘技术的地画,让小朋友身临其境。

游客小朋友:“很好玩,感觉很恐怖。”

游客阿嬷:“(之前有看过这种3D彩绘吗)我没有看过。看起来很漂亮,像真的。”

栩栩如生的鲨鱼,冲出画框,连阿嬷都抢着合照,还有可爱的中华白海豚,探头打招呼,游客也可以坐在巨大扇贝上,体验当美人鱼,缤纷的3D彩绘,都是云嘉南滨海国家风景区管理处的创意,融合嘉义布袋渔港及好美里在地特色,以海洋生物为创作元素,委托画家曾进成绘制,活化在地观光。

游客徐同学:“没有看过这种3D。还不错我可以把它的嘴巴打开。”

游客小朋友:“喜欢那一只,那只好可爱,因为很可爱。”

云嘉南管理处布袋站主任吴峻杰:“好美里事实上它有一部分,也被划入国家重要湿地了。这一次的这个行动,最主要也是要来活化,那边自然景观的东西,让游客进来也可以体验一下,真正的自然景观。希望它变成全国性的一个、知名的一个彩绘村。”

小老虎水汪汪大眼,盘踞在石洞,灵感就是取自好美里的旧名虎尾寮,好美里也以红树林闻名,但随着气候变迁,生态有了改变,云嘉南管理处希望透过3D彩绘,吸引人潮,让好美里变成游客最爱的观光景点,也为小渔村带动商机,注入新的生命力。

新唐人亚太电视叶锡鸿、李晶晶台湾嘉义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