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门球赛两岸相争 北大球员拳打台艺大

【新唐人2015年07月26日讯】昨天(24日)在金门举办的金城杯篮球邀请赛,传出北京大学与台艺大球员打群架事件,主办单位表示,双方球员就医后,都已经没有大碍。

从影片中可以看到,5、6个穿白色球衣的北京大学球员围着穿黑衣的台艺大球员,用拳头奋力殴打,连记录台都被打垮,事后北大教练与领队这么说:

北大教练vs.北大领队:“纪律方面,都会尊重裁判,尊重对手啊,我们都提出些严格的要求。”

据了解,打架原因疑似因为比赛中球员肢体接触、防守过黏,主办单位金城镇公所表示,球员就医后都已无大碍,但看在现场观众的眼里,感受又是如何?

金门民众:“因为我觉得很多人去为他们加油打气啊,然后如果打到这样的话,其实还满遗憾的。”

这场金城杯篮球邀请赛后,北京大学篮球队,将会来台参加下周四在台师大举行的亚洲名校篮球邀请赛,两队将再次交锋。 

新唐人亚太电视金门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