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北部小镇Parry Sound 世外桃源般优雅静谧

【新唐人2015年07月24日讯】你知道吗?多伦多北部有许多美丽的小镇,一到夏天,很多城里人就会选择到那里的度假屋避暑。

Georgian Bay乔治亚湾边,就有许多类似的小镇,不为华人朋友们知晓。几天前,小编有幸,受邀去了Parry Sound,沿着400号公路,一路向北,开2个小时就到了。

每年的7-8月份,这里都会举行有名的Festival of the Sound音乐会,为期3周,期间,加拿大著名的古典乐表演家会来这里的史多克艺术中心 (Charles W. Stockey Centre for the Performing Arts)演奏喔!

大家去之前,可以在网上订票。

网站:http://goo.gl/CzG9TD
票价:$17-$45 (不同的演出票价不等)

(责编:啸天)

◇【新唐人】编辑整理作品,欢迎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及地址,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