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EDC联合协和门窗 启动装修执照培训

【新唐人2015年07月25日讯】在美国,做家庭装修、做建筑工,都需要执照,打工没有执照,权益和安全都得不到保障。今年的“皇后区经济发展中心”装修执照培训,11月又要开始了,有兴趣的民众不要错过。

为了帮助新移民获得正规的“家庭装修执照”,找到更好的工作,“皇后区经济发展中心”(QEDC)自2012年开始了相关课程培训。

皇后区经济发展中心行政总监Seth Bornstein:“这是个很棒的培训项目,我们和华人及纽约市其他都社区密切合作。”

中心日前宣布,和知名企业“协和门窗”合作,再次开办系列执照培训课程,帮助移民就业。

协和门窗首席运营官Steven Chen:“协和门窗一直致力于此,确保纽约市建筑合法施工,有合格的承包商。”

有人若在大陆是工程师,但在美国是不被直接认可的,还需考执照。

皇后区经济发展中心首届培训班讲师韩宁:“开车,你需要一个驾照,这是法律规定。纽约市同样规定,你做任何家庭装修的活动,也必须得有执照。”

皇后区经济发展中心董事长林恩湛:“后来我们三年前,就开了这个课,用中文教,然后带着他们去考试,几乎100%全部考过。”

下一期中文课程将在11月举行,报名电话:718-263-0546。课程将用中文授课,讲解政府对家庭装修的行业要求和证照需求。

新唐人记者陈晓天、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