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法轮功学员丁淑慧被枉判十一年

【新唐人2015年07月23日讯】(明慧网黑龙江电)二零一五年七月十七日前后,哈尔滨阿城区法院秘密对法轮功学员丁淑慧非法开庭,非法判她十一年。

哈尔滨市阿城区法轮功学员丁淑慧和于彩华于二零一四年十一月三日被非法抓捕以来,阿城区610、国保、公安局、检察院、法院滥用职权,蔑视法律,积极拼凑黑材料陷害两名善良的法轮功学员。于彩华被中共不法人员们的谎言诱骗,被送到哈尔滨江北洗脑班洗脑,最后庭审中谤师谤法,把所有所谓“罪证”全部推给丁淑慧,然后被释放。

二零一五年六月十日,阿城区法院预对丁淑慧和于彩华非法庭审,在本次非法庭审前,阿城区公安局、610、国保等有关部门已经专门召开一次会议,内定冤判丁淑慧十到十二年。开庭当天,610的吴达、李俊成、国保大队的杨自横等人在法院周围布控,并对前去的法轮功学员进行录像,扬言要绑架关押他们。庭审中,因为丁淑慧抵制迫害,当庭和于彩华以及她的家属发生争执,结果草草结束。自那以后,于彩华被释放,而丁淑慧继续被非法关押。

丁淑慧和于彩华二零一四年十一月三日被绑架。当天中午时分,哈尔滨市阿城区国保大队受哈尔滨市610、 哈尔滨市国保大队的指使,和阿城区金上京派出所的警察,在清真小区绑架了丁淑慧,抢走三箱物品;下午一点多钟,又和阿城区站前派出所的十多名警察,非法抓捕了于彩华和她的丈夫、公公,并抢走一车私人物品。后来,于彩华的丈夫和公公被放回家。丁淑慧和于彩华被关押到哈尔滨第二看守所。十二月十日,阿城公安分局预审科向两人宣读了所谓“批捕书”,并通知家属到公安局领取通知单。

二零一五年一月中旬,哈尔滨610指使阿城公安分局将构陷丁淑慧和于彩华的材料上报到检察院,被打回。哈尔滨610不法人员想将此案作为他们加官晋爵的资本,一方面他们向法轮功学员的家属买好,另一方面罗织、伪造迫害两位法轮功学员的黑材料,离间两位法轮功学员的家属和法轮功学员,暴露中邪党的邪、骗、煽、斗、抢、痞、间、灭、控的邪恶基因。

二零一五年七月十七日前后,阿城法院秘密对丁淑慧非法开庭,冤判丁淑慧十一年。

丁淑慧多次遭受迫害,她的女儿和姐姐承受很大压力,特别是她的女儿几乎承受到了极限,这是江泽民及其帮凶制造的又一起家庭悲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