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0反迫害16周年 墨尔本烛光悼念

【新唐人2015年07月21日讯】每年7月20日,澳洲墨尔本法轮功学员都会在中领馆前举行烛光悼念活动,和全球法轮功学员一起,纪念这一令人悲恸的日子。

7月20日,澳洲墨尔本法轮功学员在中领馆前举行反迫害16周年烛光悼念活动,呼吁停止迫害,声援诉江大潮。
法轮功学员丹尼尔•卡麦隆(Daniel Cameron)近日向中共最高人民检察院和最高人民法院举报了江泽民的反人类罪行。

法轮功学员丹尼尔•卡麦隆:“(我此举)的第一个目的是将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绳之以法。第二个目的是引起全球对迫害的关注。我希望更多人关注这件事,也希望迫害今早结束。”

波兰裔画家芭芭拉•沙费尔,13年前高空坠落后,得遇法轮功才奇迹般康复。她希望通过悼念活动让更多人了解法轮功真相。

波兰裔画家芭芭拉•沙费尔:“很多人没有我幸运,因为他们被由江泽民制造的谎言和虚假宣传蒙蔽了。法轮大法真的是很好,为全人类带来希望,为全世界带来希望。”

法轮功学员安源来澳前受到江泽民集团残酷迫害,她已提交上诉。

法轮功学员安源:我来到澳大利亚以后,看到这里的民众对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他们纷纷签名呼吁停止迫害,使我感受到正义和善良永远是人们所支持的。

活动持续了两个小时,不少过往车辆鸣笛表示支持。

新唐人记者宋清宁澳大利亚墨尔本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