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纸镇》 时尚名模转战大萤幕

【新唐人2015年07月21日讯】改编自青少年畅销小说,本周即将上映的电影《纸镇》(Paper Towns),上周末在好莱坞举行了首映式,影片主演们也分享了拍摄这部电影的感想。

故事叙述,纳特•沃尔夫饰演的昆汀从小一直单恋勇于冒险的隔壁邻居玛歌,但两人在学校的生活却是天差地远。某天晚上,玛歌打开昆汀房间的窗户并要求他的帮助。

首映会上,男女主角走上红毯,女主角卡拉.迪瓦伊是位时尚模特儿,第一次主演电影,她说自己跟剧中角色很像。

《纸镇》女星Cara Delevingne:“我们确实很像,她和我一样喜欢冒险和活在当下。她是如此重要的一个角色,因为她是这样一个坚强的女性,我希望女孩子们能看这部电影,并像我一样尊敬她。”

在两人通宵冒险结束后,隔天,昆汀像往常一样来到学校却发现玛歌离奇失踪。昆汀觉察其中异样,而玛歌留下的线索似乎只有昆汀才能解开,男星纳特.沃尔夫谈到两人角色。

《纸镇》男星Nat Wolff:“他们都很真诚自然和无拘无束,但他们也有不同,她兼具活力与感性,那对女演员来说是很棒的组合。”

制片人说他们试镜了超过一百位演员,最后卡拉.迪瓦伊脱颖而出接演女主角玛歌。

《纸镇》制片John Green:“卡拉比任何人更了解玛歌这角色, 就是人们虽不认识你但却给你强加一些形象。玛歌在剧中是所有人都注意的角色, 但是没有人认真听她说什么。”

《纸镇》 改编自畅销小说将于7月24日在北美登场。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好莱坞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