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0十六周年 全球吁制止迫害 法办江泽民

【新唐人2015年07月21日讯】“720”十六周年,亚、美、欧、大洋洲,四大洲的数十个国家和地区的众多法轮功修炼者,分别举办活动,纪念“和平反迫害”;16年来,他们要求“停止迫害”的呼吁从未改变,而今年,从五月中至今,已有超过8万人控告前中共党魁江泽民;多国政要和民众也强力声援,要求制止迫害、法办江泽民 。

在香港,法轮功学员一连两天集会游行。今年游行,以诉江的巨型条幅打头,更首次大型排字。

香港立法会议员梁国雄:“我衷心希望在下一个周年,已经不用再举起控告江泽民的牌,因为他已经被控告。”

在台湾,五千多名法轮功法轮功学员,在总统府前,悼念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并征集了6万多人签名,要集体向中国最高法院和检察院,举报江泽民。

台湾法轮功人权律师团发言人朱婉琪:“举报江泽民的罪行,要让江泽民,在其迫害人民自己的国土上面,获得法律制裁。”

亚洲国家新加坡、泰国、韩国等,法轮功学员也分别举办活动,声援诉江。

在北美,美国东部地区的法轮功学员,在首府华盛顿dc,举办大型集会游行。

美国国会众议员Ted Poe:“是把江泽民绳之以法的时刻了,他应该被关押起来,而不是法轮功学员。”

美国国会资深众议员llleana Ros-Lehtinen:“我们共同向北京的中共集团发出讯息,我们在注视着,我们知道他们的行径,我们谴责中共的行为。”

在加州洛杉矶、旧金山、沙加缅度、德州休斯顿、也传来控告江泽民的呼声。

镜头转到加拿大多伦多,上千名法轮功学员集会,声援诉江,国会议员发出声援。

加拿大国会议员Brad Butt:“‘诉江’传递出重要讯息,历史上很多国家的巨变,都是从少部分人开始,然后更多人相应,更多的国际压力,事情就会发生变化。”

在大洋洲澳大利亚,法轮功学员在悉尼,点燃烛光,悼念3000多名遭酷刑死亡的法轮功修炼者,

新西兰法轮功学员,则在首都惠灵顿游行集会,要求法办元凶。

在欧洲,十多个国家的法轮功学员,齐聚法国巴黎。

比利时法轮功学员,也在欧洲议会大楼前,呼吁制止迫害

新唐人记者林兰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