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墨尔本纪念7.20反迫害大游行

【新唐人2015年07.20日讯】自1999年中共当局在全国范围全力镇压法轮功,至今已有16年了。法轮功没有消失,每年的7.20期间,墨尔本的法轮功学员都要公开举行活动,和平反迫害。

7月18日,澳洲墨尔本法轮功学员在市中心举行大型游行,并筑起勇气长城,纪念法轮功学员和平反迫害16周年。

游行队伍中午12点从州立图书馆前出发,历经一个小时,途经商业区及唐人街,最终到达维多利亚花园。队伍由多个方阵组成,包括天国乐团、“呼吁停止迫害法轮功”、“停止活摘器官”、“声援两亿一千万中国民众退出中共”、“声援控告恶首江泽民”等。游行吸引了沿途众多民众的目光,他们纷纷驻足,举起手机、相机,记录下这珍贵的一刻。

澳洲全国公民委员会主席彼得•韦斯摩先生也加入游行,以此表达自己对中国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的支持。

彼得•韦斯摩:“每次受邀来参加活动,我都备感荣幸。尤其是来参加这个令人悲伤的纪念日。更重要的是,我们需要提醒民众迫害还没有结束。在中国,成千上万名法轮功学员还在被关押,中国政府从来没有停止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行径,数万人失去了生命,却没有中共官员因为这些滔天罪行受到追究。”

下午2点到5点,法轮功学员在市中心著名的王子桥撑起数十张横幅,筑起“勇气长城”,向过往民众讲述法轮功真相、退党大潮和控诉江泽民大潮。许多路人停下脚步阅读横幅内容,倾听学员们讲述真相,并在请愿书上签名呼吁停止迫害。

纽西兰居民:“我觉得澳洲和纽西兰人生活在世界上最美好的地方,我们也应该支持世界其他地方的人们,关注那里发生的事情。”

澳洲居民:“人权是每个人生活的一部分,所有的文化都应该尊重人权。人们有言论的自由,信仰的自由。”

经过半天的活动,更多的澳洲民众了解了法轮功在中国受到的残酷迫害,并公开表示对法轮功学员和平反迫害的支持以及对中共暴行的谴责。

新唐人记者清宁澳大利亚墨尔本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