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举办加拿大法轮大法心得交流会

【新唐人2015年07月19日讯】7月19日,约1200名来自加拿大各地的法轮功学员齐聚多伦多大学,切磋修炼体会。

共有23名来自蒙特利尔、渥太华、滑铁卢和多伦多的中西方学员上台发言,交流了讲真相的经验以及遵照“真善忍”修炼升华的心得。这些学员利用各种方式,如向大陆打电话、旅游景点劝三退、天国乐团以及互联网向受蒙蔽的中国人讲述法轮功真相。

年过花甲的张玉环几乎天天去景点,她感到近一年大陆游客有很大的转变。

多伦多法轮功学员 张玉环: 像最近这个诉江大潮,很多人来到海外会问你,你们对江泽民怎么看?(我们)就说因为他迫害法轮大法修炼者,跟真善忍走到对立面了,所以他当了千古罪人,所以现在很多高官出来后都三退。

天国乐团团员周美满也交流了他突破难关学会黑管,加拿大国庆日冒雨两场游行的体验。

蒙特利尔法轮功学员 周美满: 当我回到家已经是半夜11点多了,有的时候我对中国的同胞讲真相,他们就会问我说,法轮功给你多少钱?我说给我多少钱我都不会付出这么多去做这样的事,所以我们都是发自内心的希望中国同胞能知道真相,能知道法轮大法好。

多位学员还交流,迫害持续了16年,将迫害元凶江泽民送上审判台迫在眉睫。

学员们听完交流感到收获很大,很受启发。

蒙特利尔学员 洪宇: 这些年轻弟子也非常有紧迫感、责任感,对我本身是一个很大的督促,我应该在(讲真相)这方面做的更好一些,更努力。

海外的法轮功学员利用一切机会向人们讲述法轮功真相,来听听他们为什么愿意挤出宝贵的业余时间义务做这些事情?

蒙特利尔天国乐团学员 方雪琦:天国乐团是以音乐这种很直观的方式,能够向各族裔的人都能展示大法的美好,让观看游行的中国人都能在海外很自由的国度看到大法弟子真实的风貌。

多伦多学员 曼德尼拉:中国文化是神传文化,而法轮大法就是源自中国,所以西方人应尊敬有着这样文化的中国人,也有责任让中国人知道法轮功其实就是他们自己的文化,也揭示了人生的意义。

新唐人记者朱峰多伦多采访报道

◇【新唐人】编辑整理作品,欢迎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及地址,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