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冲浪赛澳州冲浪冠军范宁鲨口逃生

【新唐人2015年07月20日讯】澳大利亚著名冲浪冠军选手范宁星期天在南非杰弗里海湾举行的世界冲浪联盟J-湾公开赛决赛中不仅须要展示出高超的冲浪技巧,更要用拳脚击退一只徘徊左右的鲨鱼,脱险逃生。

米克-范宁是三次世界冲浪冠军,当时他正在划水准备做第一波冲浪,但一头鲨鱼在他身边浮出水面,撞击他的冲浪板。

情急中范宁击中了鲨鱼的后背,成功的击退了这个猎食者﹔不久等来了支援小艇,把他送回到了安全的海岸。当时赛事正在直播当中,整个事件都被记录下来。

范宁说:“我当时待在那里,正准备开始移动,然后我觉得有东西抓我,就像腿绳被绑住动不了一样,我立即跳开,而它反复游向我的滑板,我就一直踢,并呼叫……我看到了鱼鳍但没看到牙齿,我一边划水一边等着它张开牙齿,我打中了它的脊背。”

由于发生鲨鱼袭击,范宁和另一位澳洲好手朱利安-威尔逊的决赛被推迟,最早可能在周一进行。

新唐人记者李清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