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查塔努加枪击事件 FBI排除共犯

【新唐人2015年07月19日讯】新闻周刊(484)大家好!欢迎走进本期的新闻周刊,首先来工作周四发生在美国田纳西州查塔努加的枪击案,联邦调查局还在进行深入的研判,目前初步调查说,凶手是单独作案,悲剧发生以后当地的民众也自发举办追思活动,向罹难者致哀。

星期五,查塔努加当地的市民和学生,聚集在田纳西大学的校园里,悼念在枪击事件中遇难的海军陆战队员。

在遭到枪手袭击的征兵中心附近,也有越来越多的民众自发前来,悼念遇害士兵。

美国参议员Bob Corker:“我们的国家深深哀悼,白白失去了四位国家英雄。”

发动袭击的枪手阿卜杜勒阿奇兹,也在枪案当场死亡。美国联邦调查局相信,枪手是单独作案。

FBI特别探员Edward Reinhold:“目前并无迹象表明,还有其他人涉案。”

美国当局正在仔细调查枪手前往中东的旅行记录,他至少去过一次约旦,并可能去过也门。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