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健身博览会 300多顶级品牌亮相

【新唐人2015年07月18日讯】2015年IDEA世界健身展会,从7月16到18日在洛杉矶会议中心举行。今年的展会邀请了来自全球60多个国家的12,000个顶级教练,还有最新的健身器材保健食品展示。

各种健身舞蹈让运动爱好者随着音乐跳起来。不论是新型脚踏车、阻力球训练,都吸引了不少人尝试体验。

北京领秀健身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柳林:“看到很多团体的课程、训练的课程,还是比较多一些,还有很多新的训练方法,我们看到一些辅助器材的方法。”

陈先生已经连续十年参加IDEA健身博览会,他在展会上发现了一款新的健身辅助器械。

北京领秀健身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柳林:“他有像核心训练core training,他们有一些新的器材很轻很安全,所以训练起来很舒服。”

Brian是这个健身器材的发明者,他打了12年橄榄球,一次膝盖受伤后,得到了发明灵感。

AXIUS健身器材发明者Brian Doyle:“我跟我的物理治疗师成了很好的朋友,他告诉我:‘Brian,就是核心肌力、核心肌力,所有一切都与核心肌力有关。’”

核心训练就是指腰腹、背部等肌肉群的训练。还有这种跳跃训练,不仅适合成人,六岁以上的孩子都可以尝试。

健身体验者Matthew Bauer:“我觉得很棒,难以置信的有氧运动,我的心跳加速非常快,总体来说我觉得是全身运动的不错的体验。”

除了健身器械,博览会的三分之一是营养保健食品的展示。来自中国的陈先生表示,这方面中西方健身理念差别很大。

北京领秀健身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柳林:“在中国有很多健身专业交流会,没有营养(品展示),甚至很大的健身训练展,营养品的东西很少。”

这次参展的健身及保健品牌多达300多种,活动将持续到本周六(7月18日)下午。喜爱运动和健康的朋友们可以考虑前往。

新唐人记者于艳、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