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温列治文查出未许可眼药水威胁健康

【新唐人2015年07月17日讯】日前,加拿大卫生部发出警告,有五个未获许可的眼药水品牌会对你的健康造成严重的危险。

    
在列治文的两家店内发现了这类眼药水,一家是Cube公司,另一家是神奇皇后化妆品(Magic Queen Cosmetics), 它们上面都贴有包含处方药“新斯的明”硫酸二甲酯的标签。



加拿大卫生部表示滴眼液中是不允许含有这种药物的。

在过去,类似“新斯的明”这种药物是用于治疗青光眼, 但此种药物不能被普遍使用, 因为潜在的副作用很多, 包括: 视力模糊, 头痛、眼睑抽搐, 红眼, 白内障、过敏、虹膜囊肿,视网膜脱离, 甚至可能引发一种特殊的青光眼。


    
这种药物通过泪腺吸收到鼻子,还可能会引起严重的心脏和呼吸系统的疾病。
  
如果你使用过这些产品, 请去咨询一下医生, 任何不良反应都可以向加拿大卫生部投诉。
    
加拿大卫生部有关健康产品的免费投诉电话是1-800-267-9675。

–转自《大纪元》
(责编:嘉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