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协议出炉 欧政要欢迎 盼伊朗恪守

【新唐人2015年07月15日讯】伊朗核协议出炉,欧洲政要也对此表示欢迎。来看欧盟记者杨立新的报导。

经过10多年的努力,美国、伊朗与其他五国的核谈判终于达成协议,让伊朗放弃发展核武。欧洲政要对这项协议表示欢迎,认为将有助于缓解伊朗与其他国家的紧张关系,并降低中东地区的冲突纷争。

欧洲议会资深社会党议员安娜•高玛斯:“这是世界非常欢迎和需要的协议,为了世界的和平,为了中东地区的和平。”

欧洲议会资深保守党议员查理斯•唐纳克:“我支持(核协议),坦白说我觉得没什么其他选择。他们显然想要核武器。他们正在朝这个方向努力。”

议员们认为,尽管伊朗当局的,达成的协议也是一个尝试,至少对该地区的安全与稳定有帮助。

欧洲议会资深社会党议员安娜•高玛斯:“我想我们还是给它一个机会。谈判很艰难,虽然存在巨大的分歧,但还是能与作为中东地区势力之一的伊朗合作,争取当地的和平稳定,而不是像现在这样滋生恐怖主义和地区不稳定。”

欧洲议会资深保守党议员查理斯•唐纳克:“希望伊朗能够遵守协议,我们没有理由要去相信他们,但是我们希望有一个和平的世界。”

新唐人记者杨立新比利时布鲁塞尔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