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长610米滑水道 安家酷乐山

【新唐人2015年07月15日讯】在新泽西离纽约大约1个多小时车程的地方,有一个酷乐山Mountain Creek,这里有一座超级棒的水上游乐园。周末,我们专程跑去嬉戏消暑,玩的不亦乐乎。作为炎炎夏日的理想去处,我们特地做出两集节目向大家介绍酷乐山的Action Park!

记者:我身后就是全球最长的滑水道,全长大约1970英尺,几乎是600多米!这将成为酷乐山Action Park的最新最炫的游乐设施。

站在水道的终点,你根本看不见它的起点在哪。整个滑水道最快的地方差不多能达到时速30英里,滑完全程需要至少一分钟!

水道设计师Jimmy:“这条水道全部都是拼装起来的,而且底部很厚实且极富弹性,你可以在上面弹跳,很快很安全。我们知道我们有全球最长的滑水道,我们可以把它卷起来,打包收到一辆货车里,可以把它带到世界任何角落。”

目前这条水道正在申请使用,需要等到政府有关部门审核批准之后才能正式开放给游人玩耍。但根据传统,游乐园内的员工可以试玩。这下子,这些年轻人可高兴了!他们迫不及待的跳了下来!

当Jimmy在新西兰拍摄节目时,看到了一条超长的滑水道,因此萌生了要在美国建立一条全球最长水道的想法。

采访酷乐山游乐园经理Bill:“是的是的,我也想要这个。这是吉米.杭特弄的世界上最长的滑水道。我想把它搬到这里,因为这太酷了,超级好玩,人们需要好玩的东西,这是人类的天性。
现在吉米和丹一起建设的这条水道,已经申请吉尼斯世界记录了。”

这条水道预计将会与明年夏季正式对外开放,不过不要心急,酷乐山的Action Park水上乐园还有许多精彩的游乐项目,在下集节目中,我们就带您去清凉舒爽一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