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华语乐坛宇宙大爆炸 超级能量“摇滚星球”演唱会诞生

【新唐人2015年07月14日讯】伍佰&CHINA BLUE、陈绮贞、张震岳、杨乃文、1976、卢广仲、白目乐队、乱弹阿翔,强力组合出首支台湾摇滚联合舰队,暑假过后首场台湾本色摇滚演唱会,八组特色摇滚歌手联合强势登场。

今年暑假过后的第一个周末,9月5号、6号,友善的狗文化活动重装呈现“摇滚星球演唱会”。一次邀请到本土乐界“摇滚”好手,要给喜欢摇滚乐风的歌迷多元、全方位的摇滚视听飨宴!

本次演唱会首日四个小时的节目将有白目乐队、张震岳、陈绮贞、伍佰&China Blue。张震岳是乐坛中大家公认的个性创作才子,在歌曲不论是抒情、摇滚、电子、民谣,每一次的创作都反应着张震岳当下的生命旅程。

而第一个站上小巨蛋舞台的台湾创作女歌手—陈绮贞,她所代表的独立与传奇,令整个华语乐坛惊艳,成为当代青年所追逐的精神指标,并历久不退。

台湾乐坛摇滚传奇-伍佰&China Blue,创造许多演唱会奇迹的伍佰,他的音乐内涵强大的草根力量和台式摇滚特有的节奏、旋律,可说是台湾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台客摇滚教父!最新单曲“光和热”更是完全展现其坚实的土地摇滚力量!

电子摇滚团体一白目乐队则以台湾新兴摇滚力量获得主办单位的青睐,邀请其加入演出。

演唱会第二晚的四小时节目将有杨乃文、1976、卢广仲、乱弹阿翔。

说到摇滚不可不提的台湾金曲歌王乱弹阿翔,当年出道以融合台湾地方戏曲与南北管调,加上浑厚苍凉的嗓音,极具感染力的真诚唱腔,自成独树一帜的前卫摇滚乐风,其音乐创作的原创性与独特性,至今无人能复制。

而本次摇滚星球的另一独特摇滚女声则是帅劲十足的杨乃文,她的歌声征服了台港大陆各地场馆或是音乐祭的现场,同样无人能够取代。

本次“摇滚星球”主办单位网罗各式摇滚风格歌手中,也请到时下学生与年轻族群的代表-卢广仲,他唱起歌来自然充满感动人心的力道,创作充满直觉与动物性的单纯,拾手可得的生活元素全部都是他的创作泉源,也总获得乐迷极大亲和回应。

迷幻摇滚乐团1976一直以来都是台湾独立摇滚乐团的重要代表,此次也爽快应允演出,加入“摇滚星球”阵容行列。

“多元创作摇滚音乐”与“创意手工精酿啤酒”的完美撞击交会。参与摇滚星球演唱会,同时拥有同日同地举办的“地球严选啤酒美食节畅饮卷权利{原价880元},畅饮到底。

摇滚星球演唱会售票细节:票券种类 票价 备注

预售票-摇滚A区 $2,800 本票卷同时拥有同日同地举办的“地球严选啤酒美食节畅饮卷权利{原价880元}”,畅饮到底。

预售票-摇滚B区 $2,600
预售票-摇滚C区 $2,400
预售票-星球区畅饮 $1,800
预售票-星球区非畅饮 $1,000  
现场票-摇滚A区 $3,100 本票卷同时拥有同日同地举办的“地球严选啤酒美食节畅饮卷权利{原价880元}”,畅饮到底。
现场票-摇滚B区 $2,900
现场票-摇滚C区 $2,700
现场票-星球区畅饮 $2,100
现场票-星球区非畅饮 $1,300  

摇滚星球演唱会将于2015年9月5号、6号下午6点在台北花博公园一舞蝶馆广场,强势当场,7月18号中午12点准时开票。售票单位为友善的狗官网、年代售票系统,于全省7-11、全家便利商店、OK超商、莱尔富皆可买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