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可负担住房超两万 创记录

【新唐人2015年07月14日讯】今天(7月13日)上午,纽约市白思豪在布朗士区宣布了“可负担住房计划”的新进展,截至到今天,2015年保留和新建的可负担住房总数超过了2万套,达到25年来的最高记录。

这个位于布朗士区的施工工地,建成后将提供85个新单元的可负担住房,为中、低收入的纽约人减轻住房压力。

纽约市白思豪:“这栋楼建成后,年收入2万3到4万6千美元的家庭可以入住。”

可负担住房是由政府资助,除了对住客收入有要求外,还要经过申请并通过抽签的方式来决定。目前,纽约市政府已在可负担住房计划中投入了6亿美元,是彭博任纽约市长时期的两倍。纽约市的可负担住房也创下记录,总数超过2万套。

纽约市长白思豪:“2015财年,我们保留下来和新建的单元有20,325个。”

纽约市的新建可负担住房数量,也达到25年来的最高点。

纽约市长白思豪:“我们的计划不仅是保住现有的平价住房,还要建更多这样的住房。现在有8500个新单元在建设中。”

白思豪计划10年内使纽约市的可负担住房总数达到20万。

新唐人记者雷欧、奥利弗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