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钱 提速 优步推出大多地区拼车服务

【新唐人2015年07月13日讯】 (新唐人记者彦山报导)优步(Uber)宣布推出临时拼车新服务“UberPOOL”。您可以在大多伦多高速公路的临时高占用车道(HOV)上,拼车前行了。

据CTV报导,优步在声明中说,“使用UberX可靠、安全性和舒适,而且价格低廉”,而“UberPOOL”用户可以“共享一车,分摊成本”,在泛美运动会期间改善多伦多的交通状况。

为使运动员、官员来往比赛场馆更容易,泛美运动会期间推出了GTA高速公路临时高占用车道(HOV)。

载有三个以上乘客的车辆也可以使用高占用车道。官员们敦促司机拼车、在家工作或者乘坐公共交通,以减少运动会期间的交通拥堵。

UberPOOL将在周二早晨和傍晚下班时,让用户免费试用。该服务可持续到7月26日。

根据临时HOV法规,出租车牌照在没有三个以上乘客的情况下,允许使用HOV车道。而优步是不被许可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