凶兆?哈尔滨万只蟾蜍上街 市民忧天灾降临

【新唐人2015年07月13日电】日前,黑龙江哈尔滨下过两场雨后,在道里区湿地公园,有近万只蟾蜍突然涌上公园道路,不少蟾蜍被来往车辆辗死。有市民担心,这可能是要淹水的前兆。

哈尔滨新闻网12日报导,11日上午10时左右,在群力城市显地公园人行道上、草丛里和机车道上,到处都是小蟾蜍的身影。

当地一些年长市民表示,过去从来没有见过这么多蟾蜍突然出现在街上,可能是涨水预兆。

还有一些市民猜测,可能最近天气炎热,湿地内水温过高,导致缺氧,食物比较缺乏,蟾蜍才集体上街。

另有一些市民怀疑,可能会发生自然灾害。

报导引述林业大学野生动物资源学院老师王槐说,这些蟾蜍恐怕是因为不适应气候变迁导致的。

万只蟾蜍上街引发网民热议。

有网民猜测:可能是地震异象。也有网友说:天生异象!现在是妖怪的天下。一些网民则直接指向中共前党魁江泽民:这不是蛤蛤吗?蛤蟆又出来了?看见蛤蟆就想起了某位领导,……

更有网民称:天象示警,异动,有事;蛤蟆想干啥?难道蛤蟆出事了?“蛤蟆”要完了;蛤蟆要死了;蛤蟆要反天,想救僵蛤蟆?给老蛤蛤续命?

早在江泽民爬上中共总书记职位后,大陆民间就传出江是蛤蟆转世。《江泽民其人》一书中表示,一黄山老僧曾细说江泽民的因缘称,江泽民元神本是个蛤蟆,“得蟾蜍之形的千年邪灵之气转生投了人胎,成为了江泽民”。

去年7月,北京玉渊潭公园展出巨大的充气蛤蟆,民众联想到江泽民,一时间,各种嘲笑江的段子在网络热传。后来充气蛤蟆瘪掉,民众说,这象征江泽民奄奄一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