仇家太多王岐山出行阵仗大 警局邀功泄安保细节

【新唐人2015年07月12日讯】(新唐人记者秦川综合报导)近来,中共内部反腐权斗更加剧烈,近百只“大老虎”落马。7月8日,中纪委书记王岐山在股市暴跌声中赴陕西榆林调研。媒体披露,由于仇家太多,当局为确保王岐山人身安全,榆林市警局全天护卫,并对喊冤陈情上访者全部拦截。近日,榆林市警局邀功时泄露了安保细节。

今年以来,海外媒体曾多次传出王岐山遭到仇家“暗杀”的消息。3月27日至28日,王岐山在河南省调研期间,就曾传出当地发生的几宗突发事件,矛头直指王岐山。此前,据《动向》披露,2013年以来,中纪委主要官员在工作期间遭遇暴力攻击、暗杀等事件40余次,其中针对王岐山的就有12次以上。

据《明报》7月12日报导,王岐山7月8日起到陕西省榆林市调研3天。王在当地调研期间,为确保其人身安全及其下榻酒店的保安工作万无一失,榆林市警局逾180名警察全天护卫,将休假的154名警力全部召回,并对王岐山一行驻地所有员工政治审查。榆林市警局在3天中拦截了116名准备向王岐山喊冤陈情的上访者。

王岐山在陕西调研期间,专程到榆林市米脂县杨家沟参观,到榆阳区金阳社区与民众交流。据悉,榆林是习近平家乡陕西辖下地级市。榆林有个杨家沟革命纪念馆。1947年12月,中共中央在此地召开了“杨家沟会议”,也即“十二月会议”。

报道还称,王岐山调研期间,先后有榆阳、佳县、横山、绥德、子洲等县区的116人次前来上访,其中个人上访10宗、集体上访7宗。由于被拦截,上述访民无法向王岐山陈诉冤情。

据知情人士透露,该文由于涉嫌泄密并对王岐山营造的开放、亲民形象造成不良影响,榆林宣传部门提请陕西宣传部协助,近日全网删除该文。

此次王岐山前往陕西调研,正是大陆股市陷入空前危机的时刻。而大陆股市此轮暴跌背后隐现出有人恶意做空股市。据媒体披露,股市被做空暴跌已成为习近平与江泽民集团政治博弈的焦点。

有海外媒体分析认为,王岐山突然神秘现身陕西,有可能意味着这场反腐大战的围剿已到最后阶段。

时事评论员石久天说,每次王岐山在关键时刻,都会去中共的“红色”地点,此次陕西行,或将对江泽民集团再次进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