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枪击案两人死亡 嫌犯被捕

【新唐人2015年07月10日讯】周五(7月10日)早晨,德国南部巴伐利亚州发生枪击案,1名枪手向路人开枪扫射,至少造成2人死亡。目前警方已拘捕了1名18岁的男性嫌犯。

枪击案发生在巴伐利亚州安斯巴赫市(Ansbach)附近一个小镇。德国警方表示,当时枪手从一辆银色奔驰敞篷车内向路人开枪射击,先是射杀了一名82岁的妇女,之后又有一名骑摩托车的男子被击中身亡。

警方说,枪手似乎也朝一位农民和一名司机开了枪,所幸他们都没有受伤。

枪手犯案后驾车逃跑,后来在安斯巴赫市北部数公里外的一个加油站,用枪威胁站内的工人,工人们将其捆绑,并告知警方将其抓捕。

警方透露,嫌犯年仅18岁,不在警方监视名单中。警方表示,这起事件与恐怖行动无关。

目前,枪手的身份和犯案动机还不明朗。但据信,可能是出于个人原因。警方怀疑,那名死去的妇女与他有关。

安斯巴赫市的这座小镇人口只有5500人,一向生活平静,居民说,只在电视上看到过这样的枪击案。

新唐人记者韦青一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