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多数人相信 2100年化石能源将被取代

【新唐人2015年07月09日讯】(新唐人记者夏宇综合报导)根据一项新的Nanos调查结果,近一半的加拿大人相信科技可以找到取代化石燃料的方案。

调查显示,在人们被问及最能代表他们对减少化石燃料途径的观点时,47.2%的受访者表示,他们相信科技能找到解决方案,以取代化石燃料。在草原省份有58.7%的人坚信这一观点,而在卑诗持此观点的人有35.9%。

超过四分之一的加拿大人表示,他们相信减少化石燃料的路径将改变我们的生活方式,12.7%的人认为,增加化石燃料税赋是减少化石燃料消耗的最快方式。同时,有10.2%的人认为我们无法摆脱对化石燃料的依赖。

Nanos集团董事长Nik Nanos说,相当数量的人群相信科技是解决化石能源消耗的主要方式,人们会把更多的注意力集中在技术方法上,而非其它。

调查显示,超过半数的人相信在2100年,人们可以不再依赖化石能源包括石油、天然气和煤炭。在18到29岁的加拿大青年中61.5%的人坚信这一点。

Nanos说,减少化石燃料的问题可能会影响即将到来的联邦大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