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 美警官高速路执法 惨遭汽车撞飞

【新唐人2015年07月10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编译报导)美国犹他州一名警官在高速路上执法时,惨被一辆失控汽车撞飞,整个过程被警车上安装的摄像头记录下来。万幸的是,这名警官命大,在医院已经度过危险期。

NBC新闻报导,犹他州警官施尔斯(David Schiers)7月6日晚当地时间10时30分前后,在犹他州西南部Cedar城的15号公路北向车道执勤,当时天下着小雨,路上有些湿滑。

事故发生时,施尔斯正在路边与一名涉嫌违反交通规则的司机说话,这时一辆黑色的小轿车突然疑似轮胎打滑,冲到路边,直接撞飞施尔斯。

“(施尔斯警官)受到了很严重的多处伤,不过看起来他能够完全康复。”犹他高速路巡视长官罗亚斯(Todd Royce)介绍,被撞伤后,施尔斯被紧急送往Valley View医疗中心急诊,之后被送到靠近盐湖城的Intermountain医疗中心治疗。

罗亚斯说,施尔斯的遭遇展示给人们,当一名警官是很危险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