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加拿大边远地区将实现高速上网

【新唐人2015年07月07日讯】(新唐人记者夏宇综合报导)周二,加拿大工业部已宣布,将出资约600万元给海滨无线通信,为新斯科舍省14,000个家庭提供高速上网服务。

国会议员Armstong说,“在很少或根本没有上网条件的地区提供高速互联网服务,不仅有利于家庭,而且也有利于当地企业。”他说,“在新斯科舍省的乡村实现与城市同等水平的网络服务,使那些在乡村小社区起步的公司获得了机会。”

TruLeaf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Gregg Curwin说,“我认为,今天要想吸引各种公司到新斯科舍省乡村落户,前提是必要的关键技术和基础设施。这就是今天的公告为什么如此重要的原因。”

从这个项目中受益的地区还包括皮克,安蒂戈尼什,科尔切斯特,盖斯伯勒,因弗内斯,哈利法克斯,布雷顿角,坎伯兰,里士满,圣玛丽和维多利亚。

该项目计划在2018年8月完成,能够提供5 Mbps的平均速率。

相关文章
评论